<穿這雙鞋搭配和晏媽買的彩虹襪真的很好看耶!

 

 

 

雖然博弟的鞋子已經有3~4雙了.但之前買的鞋都是以裝飾用為主

 

現在博弟已經開始學走路了~所以我特地去幫他找一雙舒服的學步鞋

 

售鞋的小姐強力推薦我買這雙金安德森鞋.當時我覺得還不錯就買回家了

 

呵~沒想到博弟穿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耶!我也覺得挺值得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我的新鞋鞋好看嗎?

 

 

 

 

↓我看麻麻有沒有幫我買錯 size

 

 

 

 

↓我把褲子拉起來給大家看我的新鞋鞋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我要來試鞋囉!坐著還挺舒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嗯~用爬的感覺也挺不錯的

 

 

 

 

↓接下來~走一走看好不好穿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最近博弟生病除了晚上比較盧一點以外.白天還算挺乖的

 

常常自己會找東西玩.可以稍微靜下來一陣子

 

哈哈~大家看他玩這雙鞋有多忙呀?

 

 

↓博弟光玩鞋子就可以很忙碌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博弟想把兩隻鞋都塞進杯子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試很久都不成功.最後放棄了.拿著裝著一隻鞋的杯子走路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