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些都是親戚朋友們送給小博弟的彌月禮~真的很謝謝你們唷!

 

婆婆說以後小博弟每天都可以換穿不一樣的衣服變裝表演了

 

公婆幫我們安裝了2台變頻冷氣.我猜是想讓他們的寶貝孫子吹的

 

也謝謝娘家包的大紅包.還準備了很多要讓我坐月子進補的雞

 

有你們的祝福~小博弟很開心唷!

 

 

 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最讓我開心的是我收到兩個格友麻麻寄來的小禮物

 

小寶麻麻是她還在懷孕時期.我就開始看她寫的blog~

 

所以看到小寶出生的那一篇文章時.我超感動的.覺得生命真的好奇妙

 

現在我也當媽媽了.能與小寶麻麻分享媽媽經真的很開心

 

也謝謝小寶麻麻每次都很有耐心的答覆我的問題

 


 

 

還有要謝謝小饅頭的麻麻~當初會認識小饅頭麻麻是因為我還在懷孕時期

 

突然逛到小饅頭麻麻的格.發現她家的baby實在太可愛了.所以就馬上訂閱

 

後來發現小饅頭麻麻真的很熱心.因為我懷孕後期很擔心生產的事.小饅頭麻麻一直給我很多的鼓勵

 

現在我當媽媽了.遇到問題她還是很熱心幫我解答.真的很謝謝妳唷!

 

 

 

 

當初會寫blog純粹是想打發時間.沒想到能遇到那麽多的好格友

 

我真的很開心~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分享寵物經和媽媽經

 

就算我現在在家帶baby當宅女.也能透過網路和你們交流.讓我的生活更豐富

 

 

↓小博弟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唷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