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好快唷!又過了一年了.我家嘟嘟滿8歲囉!

 

記得去年生博弟的前一天我還牽著嘟嘟去散步.現在博弟也快一歲了

 

我家嘟嘟平日都很乖.只要開門牠自己就會出去大小便.大約10分鐘就會回來了

 

然後就會在家附近守著或是曬曬太陽反正不會走遠.我只要一出去就會看到牠

 

但是遇到母狗發情期就不同了.原本溫馴的牠也會和別的公狗爭風吃醋打架

 

所以為了怕牠打架受傷.當初我懷著9個多月的身孕也一樣天天牽他去散步

 

當時很多婆婆媽媽都會勸我這樣太危險.他們是擔心嘟嘟把我弄跌倒傷到肚子的寶寶

 

最近~春天又來了~我家附近的母狗又發情了

 

於是我現在都是中午揹著博弟牽著嘟嘟去散步<早晚我老公會帶嘟嘟去>

 

又有很多怪異的眼神投向我了.....

 

我只想說~哎唷!有那麽奇怪嗎?

 

就當我帶著2個孩子出門就好了咩!

 

 

 

↓喜歡坐在別人家門口.但臉是朝家裡的方向坐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8歲的嘟嘟仍然很愛散步.每天只要聽到<散步步>3個字就會很瘋狂

 

就算每天都走同一條路線也樂此不彼

 

 

現在嘟嘟已經完全接受博弟就是家裡的一份子了.常常一起出門散步

 

 


 

 

 

博弟:嘟嘟舅舅我和你說等一下麻麻要帶我們去散步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嘟嘟:那為啥還不開門呀?

 

 

 

 

 

8歲的嘟嘟仍然很膽小.只要聽到鞭炮聲就會嚇得躲起來

 

但是通常都只有躲頭ㄋㄟ

 

 

 

↓我真的很害怕放鞭炮啦!

 

 

 

 

8歲的嘟嘟還是超愛撒嬌的

 

每次看我們外出回到家就會瘋狂的歡迎.更愛我們撫摸牠的全身

 

雖然現在要照顧博弟真的很忙.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嘟嘟

 

嘟嘟~祝你生日快樂!要陪我很久~很久唷!

 

 

 

↓嘟嘟超愛撒嬌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↓請看嘟嘟的臉也太沉醉了吧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