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.11.04  博弟滿7個月

 

事實上現在的博弟已經滿8個月了.但因為之前部落格不能用.所以現在補文一下

 

7個月的博弟很愛尖叫和假哭.只要我離開他身邊一下下

 

就會以尖叫和假哭來表示他的不滿.應該是有點分離焦慮症的關係

 

帶博弟去打了流感疫苗和H1N1疫苗.幸好完全沒有不良反應

 

去打針時看到好多小寶寶唷!真是開心!自從當媽媽後就超愛看別人的寶寶

 

博弟身高70CM  .體重9.2KG 真的又長大不少

 

好多人都說博弟才7個月看起來怎麽這麽大呀?

 

哈哈~可見之前我努力餵母乳是有代價的

 

 

 

 

喝奶方面:

 

白天還是4小時喝一次.因為博弟早就不夜奶了

 

所以早上和睡前都喝200CC.中午和傍晚那兩次是吃粥+150CC的奶.晚上還會餵點水果

 



 

行為方面:

 

每天都在做伏地挺身.但還不會往前爬.還是只會倒退嚕

 

也還坐不太穩.背後要靠著東西才能坐一下下

 

很愛我們抱他站起來.他會開心的一直跳躍

 

還有超愛散步的.只要用推車推出門就完全不吵不鬧的看風景

 

 





 

睡眠方面:

 

會自己入睡了.但一晚還是要醒來好多次.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

 

剛滿7個月的晚上都會爬起來大哭.要我抱起來安撫才會再睡

 

看書上寫6~7個月BABY會有夜泣的現象

 

幸好晚上起來大哭的狀況維持一個星期就有改善了.要不然我真的快累翻啦!

 

 

 

 

還沒生博弟前.我就是個非常不容易入睡的人

 

現在有了博弟.他的睡眠品質不好.一晚總要醒來好多次

 

所以我就更難好好睡覺了.常常一晚只睡4~5小時或更少

 

長期下來真的覺得人好疲累<就算那麽累也瘦不下來才氣死人

 

但只要天亮一看到博弟的笑容.好像又無所謂了耶!

 

孩子對媽媽真的有一種無形的魔力~才會讓我們拼了命的付出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