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阿娘我最近幫博弟買了一件很逗趣的圍兜兜

 

哈!這樣看起來博弟有沒有像穿小西裝

 

最近幫博弟弄了第2週的副食品:白粥.地瓜泥.花耶菜.青江菜.紅蘿蔔和芭樂汁

 

博弟的接受度很高幾乎都可以吃光光.但是不愛吃芭樂泥要弄成汁他才喝

 

博弟:媽媽說吃東西要注意餐桌禮儀.我穿這樣很正式吧!

 

 

↓我穿這樣有帥嗎?

 


 

↓等了好久也不上菜~~

 

 

 

↓馬麻我肚子餓了.先給我上一隻鴨來

 

 

 

 

↓這真的可以吃嗎?<研究了很久>





 

 

↓馬麻你又戲弄我了~我心情不太美麗

 

 

 

 

↓看到食物的表情超專注的

 

 




↓噹噹~地瓜粥來囉!






 

 

↓吃到滿嘴都是

 

 

 

 

↓每次吃完東西~心情就超好~超愛笑的

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都一次弄一週博弟的副食品.然後分裝冷凍起來

 

等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放到電鍋裡蒸一下就可以吃了

 

這樣真的很方便又輕鬆

 

這週準備要試高麗菜.洋蔥和木瓜泥給博弟吃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