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博弟在他爸爸的訓練下.不到5個月就會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

 

剛開始我還一直覺得很不放心怕博弟嗆到

 

沒想到博弟還真有一套耶!可以自己把奶喝光光.再把奶瓶拿出來

 

現在我可以坐在旁邊看他喝ㄋㄟㄋㄟ真的輕鬆好多唷!

 

馬麻想對你說~博弟你真棒

 

 


↓博弟喝奶的表情很認真吧!




 

 

↓快喝完了.還懂得把奶瓶舉高耶!

 

 

 

 

↓喝完後會把奶瓶拿起來

 

 

 

 

↓馬麻我要再來一瓶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看他拿小奶瓶喝開水

 

博弟現在已經會伸手跟我要東西了.超好玩的

 

 

↓伸手拿奶瓶

 

 

 

↓很認真的喝

 


 

 

↓馬麻快把奶瓶還給我啦!

 

 

 

 

↓奇怪!怎麽沒味道呀?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