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.05.17 (日)

 

從我生產後就覺得生活變很忙錄.每天吃的就是月子餐要不就是婆婆煮的東西

 

嘿嘿~昨天把小博弟給公婆帶.我和老公出去約會一下到鬥牛士吃牛排

 

斗六這邊的鬥牛士我覺得還不錯吃.服務人員也很親切

 

但是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....那就是我食量變大了.以前去吃鬥牛士到最後的甜點我都吃不下

 

but昨天我居然把全部的套餐都吃光光耶!天呀~這樣我要怎麼減肥啦!

 


 

昨天和老公剛出門時還在偷笑.沒有小博弟在身邊感覺好放鬆

 

沒想到吃飯時一聊到小博弟~又開始想念他了.真是矛盾的父母呀!

 

吃完午餐和老公去購物.結果滿滿一車的東西都是博弟的

 

當了父母後真的變好多喔!現在要做什麽事情都會優先想到自己的孩子

 
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