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5.4  小博弟滿月囉!  (牛寶寶=小博弟)

 

公婆準備油飯+紅蛋分送給親戚朋友和鄰居.老公則準備蛋糕送給同事們

 

現在看我家弟弟的臉越來越有肉肉了

 

最近他很愛笑.有時會笑到身體抖動發出聲音.不知在開心什麽?

 

不過只要看到他笑.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了

 

↓愛笑的小博弟


 

 

 

呼~而我也出關了!

 

但婆婆說要幫我作到40天.所以我還可以再多休息幾天也不錯

 

老實說我坐月子期間滿常走動的也有爬樓梯.天天洗澡.一星期洗一次頭

 

我不曉得各位麻麻們坐月子是不是全都躺在床上呀?

 

因為我躺不太住吶!都會起來上網.看電視之類的

 

現在月子坐完了.我覺得身體沒有恢復到懷孕之前那樣耶!

 

我的尾椎骨會酸痛.屁股兩側也會痛~不知哪一天才會好呀?

 

不知各位坐完月子的麻麻們身體都有恢復到以前那樣了嗎?

 

 

↓母子合照(還有5kg肥肉在我身上)

 

 

 

我家小博弟很愛聽音樂唷!聽到音樂會手舞足蹈

 

不過要是鬧情緒的話.放音樂也照哭.完全要看他的心情啦!

 

 

↓我在跳舞唷!


 

 
 
 
 
↓我跳累了~想睡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