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弟這一個月來最大的進步就是學會坐在馬桶上嗯嗯囉!

 

博弟大約是在一歲三個月左右學會在小便盆上便便

 

(這裡有文章可以看唷!博弟蹲便盆實況

 

當時我本來是想直接訓練博弟在馬桶上便便的

 

但因為坐馬桶雙腳踩不到地板.博弟會很害怕.所以就先以坐小便盆為主

 

其實博弟學會在小便盆上嗯嗯這件事.我真的非常開心.因為只訓練幾天就成功了

 

現在我的寶貝又進步囉!每天早上都會在乖乖在馬桶上嗯嗯

 

我也不需要再清洗小便盆了.讓媽咪輕鬆不少

 

而且博弟上完廁所後.會主動和我說:上好了

 

然後會乖乖趴在我的大腿上讓我擦小屁屁唷!

 

博弟~你好棒!媽咪愛你~

 

 

↓我現在會直接在馬桶上便便囉!腳上穿的是襪套才不會冷

 


 

↓博弟蹲馬桶也要搞笑

 

 

↓吼~媽咪偷拍我

 

 

↓博弟不知在算什麼?手指頭很忙

 

 

↓上完廁所了.博弟會主動要拿濕紙巾唷!

 

 

 

 

博弟在馬桶上嗯嗯這件事.已經算是訓練成功了

 

但是尿尿這件事.每次都是尿完才說

 

所以革命尚未成功.媽咪仍需努力

 

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.真的不適合訓練.所以還是等春天再說吧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