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懷孕在家待產後.嘟嘟就變成整天和我相依為命的寶貝

除了我午休的時間和去陪兔寶的時間外.嘟嘟幾乎都緊緊跟著我

有牠的陪伴真的很幸福.真的好怕哪天會失去牠

雖然懷孕初期醫生就警告過我不要和寵物常接觸

但是我就是做不到這點.對我來說牠們都是我的寶

我怎麽可能完全不理牠們呢?我只能儘可能多洗手.和戴口罩

希望我肚裡的寶寶也能健康平安.這樣我就滿足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電視時嘟嘟坐在我正前方~我不知是該看牠還是看電視?

 

 

 

嘟嘟望著廚房的窗戶.好像有心事唷!

 

 


 

嘟嘟一堆可愛的睡姿.我超喜歡看牠睡覺的樣子.有種幸福感





 

 

親愛的嘟嘟~你永遠是我的寶

即使我要當媽媽了.對我而言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

你一定要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