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1.06 

 

其實還沒到我每個月該產檢的日期...

 

但是因為看別的媽咪格友幫北鼻照4D超音波.覺得照的好清楚唷!

 

所以我也心動跑到另一家婦產科自費照了4D超音波

 

沒想到照4D超音波的當天.我的北鼻還是給我趴著 <怎麽那麽不配合呢?>

 

結果北鼻還太小只有18週左右所以照出來不是很清楚

 (一般醫生建議是24~28週的時候照4D超音波比較適合)

 

是我太心急了.所以只看到肉色的北鼻.看起來身上沒有肉肉很像外星人

 

本來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.不過聽醫生說我的北鼻長的很好

 

我們聽了就很開心了.決定到28週時再去照一次

 

 

 

↓以小手遮臉的北鼻.看起來很像外星人

 


 

 

 

懷孕之後我變成了<芭樂殺手>.天天都好想吃一顆.不知天天吃芭樂會不會影響到北鼻呀?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