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嘟嘟從小就愛玩球類的玩具.不過之前都是玩小型的球.我丟牠撿

 

沒想到最近嘟嘟迷上籃球.雖然嘴巴咬不住球.卻是樂此不彼.如果跟牠搶球.牠還會發出警告的聲音

下面有一段影片.真是越看越搞笑

 

 

嘟嘟 : 看到了嗎?我拿籃球的架勢不錯吧!





嘟嘟  :  奇怪!怎麼都咬不住吶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嘟嘟玩球實況>>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些是每週要替嘟嘟準備的狗糧食.最右邊的那桶牛奶磨牙餅乾是我公公送給嘟嘟的唷!

聞起來有牛奶的味道.....挺香的..........連我都想吃一口....哈哈

 

 

看自己的寶貝吃東西真的是件快樂的事唷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