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好久沒po我家兔兄弟的文章了.所以之前的兔格友們有的都不來我家逛了

 

其實常常都有讓兔仔出來放風.只是有了博弟後真的很忙.沒啥時間陪牠們玩

 

我家胖胖仍是頭好壯壯.食慾超好.給什麽東西都吃光光

 

熊熊就不同了.只愛吃水果和飼料.通常乾草都是不屑一顧

 

最令我開心的是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唷!到現在不曾打過架

 

 

↓哈囉~我是胖胖.大家沒忘了我吧?

 

 

 

↓我馬麻又給我戴三八阿花了

 

 

 

 

↓熊熊是小懶兔一隻.趴著都懶得動

 

 

 

 

↓我們戴帽子好看嗎?

 

 



 

 

↓好有肉的身材

 

 

 

 

↓馬麻~我想出去玩

 

 





↓放風吃點心.只有胖胖吃得很開心





 

 

↓哈!去年無聊種的火龍果.居然結果了耶!

 

 



 

 

↓熊熊:因為我都有施肥唷!

 

 

 

 

↓火龍果果然很甜很好吃~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