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20    博弟兩歲八個月又十六天

 

噗噗.....又拖了半個月才來寫博弟的成長紀錄了

 

兩歲八個月的博弟依然很黏媽咪.每天對著我又摟又抱又親.真的很貼心

 

最近常說:我要和媽咪結婚.好開心唷!噹噹噹噹...

 

然後還說~媽咪我們結婚後要生一隻胖貓咪

 

我問:為什麼要生胖貓咪啊?

 

博弟:對啊~就是要生一隻胖貓咪

 

我....狂笑中.因為有講跟沒講一樣呀!

 

 

11/26  帶著博弟去參加朋友兒子的婚禮

 

全程大約兩個半鐘頭.博弟整體都表現不錯

 

現在真的是可以帶出門到處去了

 

 

 

↓博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婚宴

 


 

 

 

個性和行為方面

 

**最近博弟開始會"耍脾氣"

 

如果沒有順他的意思做的話.這小子就會生氣說:不理你了啦!

 

然後嘴巴翹超高的.還會說:哼!不要和你玩了

 

有時看他的表情真的覺得超好笑....

 

不過通常博弟一下就好了.馬上又跑過來和我們講話

 

 

 

**還有博弟除了很愛選衣服穿以外

 

還很討厭穿外套.每次幫他穿上.他就會一直哭鬧說不要穿

 

要不然就是自己把外套脫掉...

 

若是穿那種他自己不會脫的外套.就會一直碎碎念說要脫掉

 

而且可以重覆念個10分種以上.這一點真的很令人傷腦筋啊!

 

 

 

**這階段的博弟現在懂得和大人們要求東西了

 

像是看到電視上廣告玩具.他就會說:媽咪~我想要玩這個.你下次買給我

 

然後看到廣告吃的東西.他就會說:媽咪~我要吃這個.等一下我們去買

 

上次看到小人國的廣告.還說:我想去這邊玩

 

哈哈...我說博弟!你怎麼每樣都想要啊!

 

等媽咪中大樂透的時侯.我再通通買給你啦!

 

 

 

↓博弟和姑姑合照



 

↓博弟和阿公阿嬤合照


 

 

 

 

語言發展方面:

 

**已經開始喜歡學一些特別的話語了

 

像是成語已經會講10~20個了

 

然後最近又學我講:肥水不漏外人田

 

聽博弟講這些.真的覺得好好笑

 

 

 

**還有現在很愛模仿故事裡的主角玩角色扮演

 

他會說我現在要演巧虎.媽咪演小花.這時我就要叫博弟:巧虎哥哥

 

然後也愛演三隻小豬.博弟說:媽咪我演豬小弟.你演豬大哥

 

我問:為什麼我要演豬大哥呢?

 

博弟:因為豬小弟比較勤勞.豬大哥很懶惰

 

言下之意不是指我懶惰嗎?

 

這時我有點不服氣問他:那爸爸要演什麼呢?

 

博弟說:爸爸是大野狼

 

哈哈哈...原來爸爸角色是壞人唷!

 

此時心裡有平衡一點了

 

 

 

↓最後看一下博弟的可愛照吧!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