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弟已經感冒一星期了.最近很少帶他出門趴趴走.只想趕快把他的病養好

 

這小子雖然生病.但卻活力十足.除了不愛喝奶和吃藥以外.食慾也還算不錯

 

每天在家都瘋狂的玩.真的不誇張.除了睡覺以外都一直處在蹦蹦跳跳的狀態

 

反而是媽媽我覺得很累!昨晚我還問老公說:我們會不會抱錯孩子呀?

 

因為我和老公都算走靜態路線的.怎麼生一個那麼調皮過動的小孩呀!

 

不過看博弟的長相.應該不會有人說我們抱錯孩子吧?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博弟在家都在忙些什麽呢?就請大家往下看吧!

 

第一:最近迷上球池.因為之前他不愛在裡頭玩.所以我把很多玩具都收納在裡頭

 

沒想到這幾天沒事就吵著要進去玩.我這瑪麗亞只好把裡面的東西清光

 

讓這小子進去玩.但他還不滿足.硬要拉我也進去陪他玩.所以我們兩個常躺在球池裡

 

 

↓博弟最近很愛躺在球池裡玩

 

 

 

第二:博弟很會自己開門.常常趁我不注意就打開兩道門走到車庫去

 

因為我們家車庫外面還有一扇門.所以原本這兩道門是不用鎖的

 

害我現在防他就像防小偷一樣.每次都要記得鎖門

 

 

 

↓現在很會自己開門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:很愛穿我的鞋子和坐在腳踏墊上

 

有時我想打開一扇門通風一下.但馬上就看到博弟衝到門口去

 

然後就開始穿起我的鞋子.假裝和我說拜拜他要去上班

 

別看他只是這樣穿鞋子的舉動.他可以玩上半個鐘頭

 

褲子也常因為坐在腳踏墊上弄很髒.只好全部都換掉了

 

 

↓我要穿鞋子去上班了

 

 

 

↓嘴巴含著奶嘴.腳上穿我的鞋子.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

 

 

 

↓我會自己脫鞋子喔!

 




 

第四:喜歡把玩具大搬風

 

博弟現在很迷車子.每天都會拿他的小車車到處玩

 

不過結果就是我要幫忙收拾

 

 

↓我喜歡玩車車




 

 

 

第五:爬沙發新招

 

這是博弟這幾天在家練的新招.整個人可以掛在沙發上

 

因為我把很多東西都移到八角窗臺上.博弟為了要拿那邊的東西居然給我爬這樣

 

真的是很皮的小子.因為怕他直接摔下來受傷

 

我和爸爸已經念過他很多次了.但他還是會想爬.真糟糕!

 

 

↓這是我的爬沙發新招




 

 

第六:最近常吵著要畫畫

 

這算是我最能接受的一項要求了.至少是靜態的

 

雖然常會畫到手和衣服.但看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

 

 

↓我喜歡畫畫.雖然媽媽說他看不懂我畫什麼

 

 

 

第七:喜歡自己去廚房.然後坐在小臉盆裡

 

博弟很喜歡坐在小臉盆裡假裝洗澡洗頭.常因為重心不穩會跌倒

 

我們常叫他不要這樣玩好嗎?但他履勸不聽啦!就愛這樣玩

 

 

↓我喜歡坐在這邊.假裝洗澡洗頭

 

 

 

 

第八:常吵著要出門散步

 

如果天氣還不錯.我就會帶博弟在巷子裡頭散散步

 

有時他會吵著要坐三輪車.但是常常沒坐多久就說要下來了

 

要下來幹麻呢?因為他要自己推三輪車啦!真是搞怪的小子



 

 

 

↓我喜歡自己推三輪車啦!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