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博弟上廁所看書的樣子超可愛)

 

 

博弟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翻書.但真正喜歡看書的圖案內容.是這幾個月的事

 

現在博弟每天都會自己主動翻書.看到有趣的圖案就會叫我們看

 

故事書上的動物主角也都叫得出名稱.還會模仿故事主角的表情和動作好有趣

 

有時還會假裝講故事給我們聽.當然是以火星文居多啦!但我們都會假裝聽得懂

 

博弟心情好時也會拿起書來大聲朗讀10幾分鐘.表情超認真的一直念書.超好笑的啦!

 

雖然大部份的書博弟都還看不懂.但是當你看到一個小人拿著一本書在看時.整個就是可愛極了

 

 

↓很認真看書的博弟

 

 

 

↓這是我的魚魚書.我喜歡魚

 

 

 

 

↓快來認識123

 

 

 

↓哇!被偷拍了~

 

 

 

↓那我得假裝認真一點(博弟的眼神好好笑)

 

 

 

 

↓偶爾我也會在戶外看看書




 

 

下面這幾張照片是五個月前拍的.那時博弟看起來比現在更有肉肉的感覺耶!

 

現在看這些照片感覺好像是博弟的弟弟

 

 

↓認真看書的小孩最可愛了

 


 

 

現在的博弟真的長大好多.會自己拿好書坐在椅子上看.還會自己選雜誌看

 

也許現階段很多媽咪已經開始教孩子很多東西了

 

但以我個人來說.我反而希望博弟能快樂成長.該會的會就好了

 

現在就該乖乖吃飯.好好睡覺.快樂的玩~媽咪就覺得很滿足了

 




↓我喜歡坐這裡看書


 

 

 

↓嗯!這一本好像不錯

 

 

 

↓馬麻說:書中自有顏如玉.讓我來瞧一瞧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