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家博弟又有很多新花招.每次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

 

之前有很多格媽說我家博弟有搞笑的fu

 

我現在覺得博弟不但有搞笑的fu.而且還喜歡誇張演出

 

每次博弟去阿公阿嬤家玩.到了晚上我和他爸爸去接他時

 

他都會超.....超誇張的興奮.然後手舞足蹈的尖叫

 

沒錯!是尖叫喔!感覺好像幾百年沒見到我們一樣超好笑的啦!

 

不過每次去接他看到他開心的樣子.連我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

 

現在就請大家看看博弟的新表情:可愛的豬嘴嘴

 

只要我們一說豬嘴嘴.博弟馬上就會演出

 

而且越演越誇張.大家一定要慢慢往下看.好笑的在最後啦!

 

 

 

↓我會表演可愛的豬嘴嘴唷!

 





 

 

↓博弟的表情好好笑唷!

 


 

 

↓哈哈!寶貝兒子~你也太認真演出了吧!

 


 

 

 

ps:親愛的博弟.麻麻出賣你了

 

希望你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別氣我嘿!

 

因為麻麻覺得太可愛了~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