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初我的好友特地南下來我家住兩天看看可愛的博弟

 

沒想到博弟很不給面子.怎樣都不給甄阿姨抱

 

只要甄阿姨一靠近博弟.他就馬上往我的懷裡跑

 

想說帶博弟出門大家一起拍拍照.但只要甄阿姨一抱博弟.博弟就拼命掙扎

 

最後為了要拍甄阿姨和博弟的合照.只好讓博弟坐在腳踏車上.我在前面逗弄他

 

哈!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

 

 

 

 

↓博弟和甄阿姨合照.笑得挺可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甄阿姨一直試圖要抱博弟.最後博弟生氣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哈哈~這兩張博弟也感覺挺勉強的

 





 

 

 

↓經過一整天的培養感情.最後博弟終於肯給甄阿姨抱囉!



 




 

 

和好友相處兩天~朋友說我變了

 

以前我出門總愛戴一堆叮叮咚咚的飾品→現在全身上下都沒戴飾品

 

以前我身上總是香香的香水味→現在為了博弟不太噴香水

 

以前我穿衣服全身上下都要搭配→現在以快速舒服為主<因為身材也沒恢復咩

 

以前和她出門都很晚回家→現在到了6點就說要去接小孩了

 

唯一沒變的就是我那頭流行的捲髮→因為以前我就很愛搞頭髮

 

好友說她雖然覺得我變了.但是臉上卻有一種以前沒有的幸福笑容

 

我想這種笑容~應該是博弟帶給我當媽媽的喜悅吧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