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04   哈!我的小寶貝滿6個月囉!

 

昨天帶博弟去打預防針<六合一疫苗+口服輪狀病毒疫苗+肺炎鏈球菌疫苗>

 

博弟的身高67cm.體重8.8kg<明明在家量才8.5kg呀!>

 

護士阿姨看到博弟一直誇博弟養得很好哩!是因為體重的關係嗎?

 

也有陌生阿姨一直誇博弟可愛.聽得我這當媽媽的心花怒放...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打針前還發生很好笑的事

 

就是護士要我抱著博弟先拿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給博弟吃

 

沒想到護士才一拿過來.博弟就自己伸出手把藥接過來自己吃

 

護士一直誇講博弟是她遇到第一個肯自己拿藥吃的小寶寶.實在是太乖了

 

這表示博弟太愛吃了嗎?我和老公在旁邊快笑翻了啦!

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左右腿各一針<六合一疫苗+肺炎鏈球菌疫苗>

 

博弟馬上放聲大哭~幸好我安撫一下就靜下來了

 

回到家後博弟情緒都很平穩.也會自己玩玩具.只是活動力變差一點

 

 

不過到了晚上12點博弟還是發燒了.吃了退燒藥就乖乖睡了

 

 

跟之前打針比起來真的進步好多唷!讓我放心不少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奶方面:

 

白天4小時喝一次180cc.最近幾天都是晚上8點半喝到隔天早上8點半才喝奶

 

我也準備退奶了.等下星期開始正式給博弟吃副食品

 

好久沒下廚弄東西了.但為了博弟我這當媽媽的可不能偷懶

 

 


 

 

行為方面:

 

現在很會在床上滾來滾去.趴著的時候會像時鐘一樣轉圈圈的速度超快

 

這幾天開始學爬了.但都是倒退嚕居多.姿勢超好笑的啦!

 

一直期待他先學會坐.沒想到他卻先學爬.我只好耐心等待了

 

 


 

 

我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退奶了~

 

一方面是因為奶量變很少.另一方面是想讓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了

 

從懷孕到現在總共一年四個月了.身體一直處在負荷的狀態

 

博弟出生後一直睡眠不足.半夜還要起床擠奶.一直覺得身體好累.人也變老好多

 

現在博弟滿6個月了~我的擠奶任務也算圓滿達成

 

現在要好好愛自己一下

 

我想大口喝咖啡.我想去染髮燙髮.我想要瘦身減肥當辣媽

 

希望下一次大家看到我和博弟合照時~我已經變瘦了<作夢中>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