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好久沒讓我可愛的兔寶貝露臉囉!

 

最近我朋友拿了一些超可愛的迷你胡蘿蔔給我

 

想說這種胡蘿蔔的大小.給胖胖和熊熊吃剛剛好

 

我這兔奴就趕緊拿去孝敬我的兔寶貝了

 

 

 

嘻嘻~看牠們吃的多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我家胖胖一向對吃比較執著.一定要先吃完才會去玩耍

 

胖胖:   麻麻~你不要笑啦!人家說 "吃飯黃帝大" .所以一定要先吃飽才對!

 

 

 

等吃完東西後~兩兄弟就會一起玩耍和休息

 

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.老公也不肯讓我一個人出門趴趴走

 

所以我都乖乖在家當宅女~不過有了牠們的陪伴.我真的不寂寞

 

 

 

 

嘿嘿~猜猜這隻愛亂挖土.破壞盆栽的兔兔是誰?

 

 

 

 

噹噹~就是壞熊熊啦~每次都搞得全身髒兮兮的

 

熊熊 : 麻麻~你看我這麽無辜可愛的臉~你還捨得罵我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mmi :  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