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介紹我一部份<兔兔>的收藏品後.有很多格友回應說他們也有收藏品

所以好想看看大家的收藏品唷!

希望我的格友們有空也po你們的收藏品讓我欣賞一下

 

接下來要介紹我的<兔兔收藏品part 2>

 

 

 

可愛邦妮兔化粧包

<粉可愛買了捨不得用>

 

兔子造型的史迪奇


 


可愛兔兔名片套


 

 

超可愛的紅兔&白兔


 

粉紅兔手機套


 

 

監獄兔&小花兔


 

 

動物小畫廊中的兔兔


 

可愛大頭兔包包


 

穿衣服的鄉村小黃兔

 


 

可愛小布兔子造型耳環

 

 






雖然我的收藏品大都很不實用

但只要每天看到它們.心情就很愉悅

arrow
arrow

    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