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寒暑假就是我們全家到處吃吃喝喝的日子

 

通常都是到比較特別的餐廳我才會一直拍照

 

其它小吃部份的話.我只會意思拍幾張紀念一下

 

話說從去年7月開始展開我的減肥之路

 

經過了4~5個月的努力.我瘦了6~7公斤

 

但到年底時我身體突然有點小問題.每天頭好暈呀!

 

再加上天冷胃口大開.所以就沒有繼續減肥下去了

 

當然體重還沒回到產前的體重.但幸好也沒有復胖

 

如果可以....我好想再瘦個五公斤

 

但話說回來~我一直大吃大喝要怎麼瘦呀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開心~我最喜歡和爸爸媽媽到處吃美食了!

 

 

 

 




後記:最近天氣又變冷了.食慾好像又變好了!

 

真的不得不小心啊!因為一不注意肥肉馬上上身

 

上次看電視聽好多女明星說她們從來都沒吃飽過耶!

 

唉!易胖體質的人真是辛苦呀!

 

 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我的幸福花園* 的頭像
❤Sammi 媽咪❤

*我的幸福花園*

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 57 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