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前陣子一直寫過年遊記.都忘了po這篇過年前全家去賞花的文章
這是在我家附近的花海.看新聞才知道這邊是台灣十大賞花海景點之一
每天經過看著這一大片的美麗花海.心情真的超棒
上次去拍向日葵花海時.旁邊的波斯菊還沒全開
(這邊有賞向日葵的文章 田園風光.賞花趣 )
所以找了一天我們又特地去拍波斯菊花海
↓很漂亮的向日葵和波斯菊花海



好喜歡下面這幾張照片
不管是獨照還是和博弟合照都好好看唷!
哈哈~可能是因為背景美麗的關係吧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美麗的花海離我家那麼近
所以我常常有空就帶著博弟一起去賞花
博弟也很愛在田埂上趴趴走.好自然的感覺.好棒!




↓博弟走田埂的樣子超可愛




↓你在看我嗎?

↓博弟拿著花好滿足的笑(好喜歡這張唷!
)

↓這朵花送給你~

開始期待著明年的美麗花海
【歡迎合作邀約】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