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約6月底的時候我就發現博弟的臼齒牙齦腫腫的
而且博弟變得很愛吃手手又很愛黏人.情緒也變得比較不穩定
聽長輩說小孩長臼齒都會很不舒服會痛.孩子也會變得比較難帶
一直觀察博弟的牙齒狀況.臼齒從6月底就紅腫到現在才有點長出頭
唉!長牙果然是件折磨小孩的事情呀!
幸好博弟一向長牙都不會發燒.也不會拉肚子.食慾一樣超好的


大約6月底的時候我就發現博弟的臼齒牙齦腫腫的
而且博弟變得很愛吃手手又很愛黏人.情緒也變得比較不穩定
聽長輩說小孩長臼齒都會很不舒服會痛.孩子也會變得比較難帶
一直觀察博弟的牙齒狀況.臼齒從6月底就紅腫到現在才有點長出頭
唉!長牙果然是件折磨小孩的事情呀!
幸好博弟一向長牙都不會發燒.也不會拉肚子.食慾一樣超好的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