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博弟3~4個月開始.我就每天抱著他照鏡子

 

他總會對著鏡子裡頭的自己笑.真的很可愛

 

最近更不得了了.一照到鏡子就會一直親鏡子裡頭的自己

 

博弟的爸爸說博弟有自戀傾向.很喜歡自己

 

哈哈~真的是個搞笑的嬰兒

 

 

↓邊照鏡子還會對鏡子揮手

 

 

 

 

↓魔鏡呀!魔鏡~請問世界上最可愛的嬰兒是誰?

 


 

 

↓喔!是我嗎?

 


 

 

↓我再仔細看清楚一點

 

 

 

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我的幸福花園* 的頭像
❤Sammi 媽咪❤

*我的幸福花園*

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 23 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