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初期我們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幫寶寶儲存臍帶血~因為感覺多一份保障!
現在離產期越來越近.也比較過 "x寶"."訊x" 和 "再x緣" 這3家公司
本來我想存 "x寶" 的.但因為他們只有抗凍袋的儲存方式
所以最後經過種種考量後~決定存 "再x緣"的抗凍試管儲存方式{可多次使用}
其實我個人認為儲存臍帶血就跟買保險一樣.多一份安心~最好都不要使用到囉!

從懷孕初期我們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幫寶寶儲存臍帶血~因為感覺多一份保障!
現在離產期越來越近.也比較過 "x寶"."訊x" 和 "再x緣" 這3家公司
本來我想存 "x寶" 的.但因為他們只有抗凍袋的儲存方式
所以最後經過種種考量後~決定存 "再x緣"的抗凍試管儲存方式{可多次使用}
其實我個人認為儲存臍帶血就跟買保險一樣.多一份安心~最好都不要使用到囉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