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初期我們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幫寶寶儲存臍帶血~因為感覺多一份保障!

 

現在離產期越來越近.也比較過 "x寶"."訊x" 和 "再x緣" 這3家公司

 

本來我想存  "x寶" 的.但因為他們只有抗凍袋的儲存方式

 

所以最後經過種種考量後~決定存 "再x緣"的抗凍試管儲存方式{可多次使用}

 

其實我個人認為儲存臍帶血就跟買保險一樣.多一份安心~最好都不要使用到囉!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我的幸福花園* 的頭像
❤Sammi 媽咪❤

*我的幸福花園*

❤Sammi 媽咪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 23 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